欢迎进入河北华盛节能设备有限公司企业网站
全国销售热线:15610960011
冷却塔填料

更换填料案例

作者:hengke 来源:河北华盛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时间:2018-10-13 03:55 访问量:16
描述:金属编织装饰网是由不锈钢丝,铜丝,铝丝等金属材料编织而成,可以用圆丝,扁丝编织,编制方式可以任意排列,编织完成后表面可以抛光处理,达到镜面效果,也可以做成黄色等。
更换填料

更换填料案例

更换填料的工程中,大部分是冷却塔填料更换工程。冷却塔填料使用一段时间后,由于风吹日晒,以及长时间的藻类侵蚀;容易出现冷却塔填料的风化,腐烂;以及冷却塔填料堵塞的情况出现。这时候就该及时进行冷却塔填料的清洗,或者进行更换冷却塔填料,在此,河北华盛节能设备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为您详细介绍一下冷却塔填料更换时的注意事项:

首先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冷却塔维修企业,一些小的问题就会造成大的故障。冷却塔填料更换要注意的细节有以下几点;

1、冷却塔填料的选型。

2、冷却塔填料的质量要求。

3、冷却塔填料更换的施工细节等等。在冷却塔维修时,请一定要根据整个设备的具体状况,制作出详尽的施工方案。再进行施工。做到万无一失!确保冷却塔填料更换的工程质量!

冷却塔维修工程冷却塔填料更换可以找原来的冷却塔生产厂家进行冷却塔维修。这样的话一般不会出现大的问题,但是需要指出的是冷却塔维修工程注重的是细节,由于冷却塔设备的老化,冷却塔维修时如果不能考虑到所有

 

冷却塔填料更换的注意要点是还有许多的担心的!欢迎垂询!